【相機】Canon EOS 350D Kit 於2006/01/25--Digital Baby 數碼寶貝購買

R1030030 R1030022 R1030031 R1030037

其他的照片請到我的flickr相簿Canon EOS 350D
以上的照片均由Ricoh GR Digital拍攝

Canon EOS 350D介紹:
* 800萬畫素CMOS影像感應器

Canon EOS 350D配備高達800萬畫素APS-C尺寸(22.2 x 14.8mm)CMOS影像感應器,可以擷取非常清晰且色彩豐富的影像,而且也和一般的底片相機一樣的3:2的相片比例,搭配全系列Canon EF鏡頭則須再乘上1.6X的焦長轉換率。並內建雜訊抑制線路,即使在高ISO值下還是可以達到非常清晰的影像。




* DiGiC II影像處理引擎

EOS 350D搭配Canon最新型的DIGIC II影像處理引擎,較上一代DIGIC影像處理引擎改善了拍攝速度以及影像的品質,讓畫面更佳清晰細膩,但卻更為省電,同時在色彩的準確以及白平衡調整也更加精確,而且檔案儲存速度也更有效率,讓您拍攝時可以更得心應手。

* 世界最輕量單眼數位相機

EOS 350D是目前市面上最輕便的單眼數位相機,尺寸只有126.5 x 94.2 x 64mm,重量只有485公克,在較上一代EOS 300D輕便許多,更便於攜帶以及手持拍攝。



* 高速連拍模式

EOS 350D可以每秒三張的速度連續拍攝14張最高解析度的JPEG檔案或是5張RAW檔案,讓使用者可以非常流暢的拍攝連續的畫面。



* 高速廣域7點對焦模式

EOS 350D採用最新的7點精準自動對焦系統,不管在任何情況下,您只要輕鬆的選取您要拍攝主題的對焦點,或是直接讓相機自動選取最適當的對焦點,便可以快速準確的進行對焦的動作。同時您還可使用預先自動對焦模式,以確保您在拍攝移動中的主體還是能夠精準的對焦。

 

* 35分割評價測光系統

EOS 350D具有三種側光模式:35區評價測光模式、中央測光以及中央加權測光模式,與使用傳統的35mm相機上並無二致。



* 多樣化的拍攝模式

五種創意手動模式
EOS 350D支援 Program AE、快門先決、光圈先決、全手動、以及 景深自動 等五種手動模式 。

七種預設情境模式
EOS 350D 內建 Auto、人物肖像、風景、近拍、運動、夜景人像、閃光燈關閉 等7種預設的情境模式,可以依所處的環境快速的選擇最適合的情境模式, 拍攝出最優質的相片。

ISO值可從 100-1600 調整。

可同步進行 RAW 及 JPEG 兩種壓縮檔案拍攝存檔 。



* 閃光燈曝光補償

EOS 350D使用了最新的E-TTL II閃光系統,搭配Canon SpeedLite 580EX、MR-14EX、MT-24EX時可以使用八種自訂模式進行閃光燈曝光補償,讓畫面曝光效果更臻完善。

580EX

* 可搭配超過50隻的Canon EF / EF-S單眼鏡頭

EOS 350D相容於所有CANON EF系列鏡頭,無論是從超廣角或是高倍望遠的鏡頭,或是為CANON全系列數位單眼相機所開發的最新EF-S系列鏡頭。EF系列鏡頭使用了最先進的光學技術,讓拍攝過程能有絕佳的表現。

 

* USB 2.0高速傳輸介面

* 支援PictBridge直接列印模式

EOS 350D新增了直接列印按鍵,不需要連接電腦即可將相片透過同樣支援PictBridge協定的所有相片印表機,便可直接列印出多種尺寸的相片,另外還可以作為LCD背光照明的開啟鍵。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