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平溪孝子山 --2006/01/15(日) 共一天

活動日期 : 01/15(日) 共1天
領隊 : 何嘉真
活動費用 : 洽主辦單位
報名期限 : 01/08(日) 23:59 為確保您的權益,請務必於報名期限前報名
報名電話 : 02-26295724, (行動)0938209676
報名 : 需報名
難度 : 適合大眾參加
集合地點時間 : 台北車站東3門AM7:30

介紹:
有平溪小黃山之稱的孝子山,海拔只有360公尺,但是光禿禿的山頂,只有看來單薄的金屬柱作為支撐,地形驚險聳峻,雖然攀爬指數屬高難度,仍是當地人相當推薦的登山健行地點。
孝子山,360m,無基石。山頂狹小,展望特佳,眺望慈母峰、普陀山,三山各具特色,鼎足而立。

注意事項:
◎ 請事先報名,本活動適一般山友。
◎ 活動中,請跟隨領隊帶領,不可擅自脫隊,大家分工合作,共享快樂假期。
◎ 個人裝備:背包、著排汗透氣輕便之服裝、登山鞋、帽子、手套、登山杖、手套、個人餐具、備份換洗衣物、外套、雨衣(雨傘)、
行動糧食(碗筷、水果、乾糧、水壺)、頭燈(手電筒)、防曬用品、相機(內裝有底片的)、個人藥品。
◎ 因行進速度不一,午餐需自備乾糧點心,敬請配合;此外,個人應攜帶充足飲水、糖果及餅乾等登山副食,沿途補充鹽份及熱能,以備不時之需。

預計行程:
台北車站東3門→平溪國中→中央尖山→午餐→慈恩嶺→鞍部→慈母峰→普陀峰→孝子山→平溪國中→可愛的家

山茼蒿戶外休閒協會
孝子山map



tags
Tags: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