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今年的中秋節全家聚餐

今年總算可以回高雄老家和家人一起過中秋了

去年因為還在房仲業,只休中秋節當天,幾家店的同事一起烤肉,我就沒能回高雄了,因為今年八月剛換新工作,所以今年終於可以回高雄過中秋節了,我覺得很幸運,因為不但讓我可以提早回來(可以避開中秋返鄉車潮),還可以一起討論工作。

但是今天下午的時候,我媽媽跟我說她晚上出去,我當場臉色大變,我回來就是希望全家人可以在中秋夜聚在一起吃個飯,我覺得目前我的家人們,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平常聚在一起的機會不多,所以我就馬上打電話給我大弟、二弟、妹妹,叫他們晚上七點準時過來吃飯。

講完後,我就陪我媽媽去蚵寮漁市場買海鮮等等,好久沒有去漁市了,人蠻多的,而且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在漁市裡面賣漁獲的年輕人不在少數,還有果然還是漁市裡面的漁獲新鮮,魚都是活蹦亂跳的,蝦子等漁獲幾乎都是活的,超贊的。

等我媽媽煮完後,大家都回來了,大弟帶著他老婆、剛滿一歲的兒子,二弟和他女朋友,妹妹和她的男朋友,大家愉快的吃完我媽媽準備非常豐盛的晚餐,餐後大家聊聊天,我的姪子剛學會走路,搖搖晃晃的,到處走來走去,超可愛的,今天過了一個很美好的中秋夜。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