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s】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The Fast and Furious 3 : Tokyo Drift(2006)

導演: 林詣彬
編劇: 克里斯摩根
演員: 魯卡斯布萊克
柴可利泰布萊恩
李奧寶娃

影片年份: 2006
片  長: 104分
上映日期: 2006/08/11
出  品: Universal Pictures Distribution
發 行 商: UIP

劇情簡介

《玩命關頭》系列,為了避免牢獄之災,男主角到了日本投靠親戚,在東京街頭又開始了甩尾賽車…

故事描述一名從小父母離異的叛逆少年西恩(《鍋蓋頭》盧卡斯布萊克飾),藉由危險的街頭飆車逃避現實,他也因此惹上不少麻煩,成為讓警方頭痛的麻煩製造者。這次他又因為一時衝動和高中同學尬車,結果被警方逮個正著,而為了避免被關進少年監獄,他的單親媽媽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之下,只好決定把他送到東京,由他駐守在當地的軍人父親監管。

西恩在日本被視為老外,一開始就受到同學的排擠,幸好他認識了一個也是來自美國的老鳥星仔(《小鬼魔鞋》寶娃飾),他帶領西恩進入東京甩尾地下賽車比賽的世界,讓他親眼見到東京車手是如何以高超甩尾技巧,在狹窄的車道進行危險的尬車比賽。他一看之下就覺得這種新奇的飆車技巧太吸引人了,於是又一頭栽進街頭尬車的世界,也因此再度惹上麻煩。他第一次參與甩尾尬車比賽就和綽號是甩尾王的DK(《我愛上流》布萊恩狄飾)槓上,而他的叔叔也是當地山口組的黑道老大。

西恩一開始完全不懂甩尾技巧,所以當然尬輸了這場比賽,而且還把韓哥(《火爆麻吉》姜成飾)借他的昂貴跑車撞爛。為了還債,他開始替韓哥工作,而韓哥也很快將他視為好兄弟,並且教會他真正的甩尾技巧。正當西恩漸漸習慣東京的生活,他卻愛上DK的女友妮拉(新秀娜塔莉凱莉飾),於是被DK視為眼中釘,兩人之間不斷產生衝突,最後DK的叔叔浦田老大(《追殺比爾》千葉真一飾)決定讓這對死敵來一場甩尾尬車大賽,輸家永遠不准再踏進東京一步。於是又展開另一場玩命的東京甩尾尬車大賽。

《玩命關頭:東京甩尾》一片由出生於台灣的華裔年輕導演林詣彬執導,他曾以處女作《火爆麻吉》參加台北電影節;編劇則是《玩命手機》的克里斯摩根;製片是《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尼爾莫瑞茲;執行製片則是克雷頓湯森(《40處男》)。幕後工作人員包括攝影指導史蒂芬溫登(《恐怖蠟像館》);美術指導艾黛蘭登(《雨人》);剪接師佛瑞德雷斯金(《征服怒海》)及松本凱莉(《親家路窄》);服裝設計師桑雅米可維克海斯(《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以及配樂師布萊恩泰勒(《康士坦汀:驅魔神探》)。

內容摘要:
用一台車能試出一個人的人品,算很值得

人生很簡單
選擇了一條路,就不要再回頭

重要的是知道你自己要的是什麼,然後就勇往直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