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s】試鏡通知:2006年短片輔導金作品"意外之前"

對電影演員有興趣的朋友注意了

短片:"意外之前"(2006年新聞局短片輔導金第二名)
導演:徐元仲
預計拍攝期間:2007年12月中
所附檔案是:"意外之前"故事大綱
附註:本片以對白為重,非常需要極具戲劇細胞的朋友!

演員需求:
1.首飾店女店員:25歲,女。首飾店頭號業務。以三寸不爛之舌誘使顧客購買高價鑽戒為榮。

2.首飾店男店員:23歲,男。首飾店菜鳥員工。個性白目、得罪人完全沒感覺的業務新人。

3.女模特兒:27歲,女。阿矢與小琦的模特兒好友。外型亮麗的好玩伴。

4.服裝設計師。32歲,女。對工作對男人都高要求的寂寞女子。

5.同性戀。28歲,男。身材削瘦、心地善良、敏感的大男孩。(長髮)

6.男主角大學同學Tom。30歲,男。種馬級的長相身材,並在跨國企業擔任主管。

7.Tom的老婆。28歲,女。身材姣好的熟女。是公司與外商談判的公關利器。

8.兩性關係顧問Dr.王。45歲,男。穿著高級西裝、高級眼鏡,眼神銳利的吸血鬼型人物。

9.Dr.王的助理。25歲,女。和善的笑容永遠掛在臉上,專業的親切與專業的報價是她的工作。

10.Venus,35歲,女。輪廓很深,從被寵壞的嬌驕女到被捧在手上的婦人。個性衝動強勢。喜歡披沙龍來增添溫柔氣質。


試鏡連絡:Daisy 0955 865 009
e-mail:leedezi@gmail.com

試鏡需知:有興趣者,請來電或是mail連絡,
寄上基本資料跟清楚正面照片,
將盡快與你連絡試鏡事宜。

試鏡有效期間:2007年11月份


--
Thanks and Regards
-----------------------------------------
李映萱Daisy Lee
Cell Phone_886 9 5586 5009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