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藍樂摸】留言版

歡迎大家留言,留言完後,記得回來看我的回應喔





留言

  1. 我是經由flickr相簿發現了這個部落格,
    很喜歡裡面的文字。
    過來打聲招呼囉!
    其實是不知道如何用flickr寄mail,
    好像要pro才能寄信給別人哩!

    回覆刪除
  2. 你好 我是網路搜尋找矮靈祭 看到你這邊有很多活動阿 我想要請問一下 我想要參加 你裡面有提到 矮靈祭的活動 有限制參加人員資格嗎 我想要報名要去哪裡 謝謝你的答覆阿

    回覆刪除
  3. 請聯絡蔡瑞貞0938-209676
    e-mail:like7@ms66.url.com.tw
    要去就要快
    提醒您於報名後,記得將匯款資料

    傳真至匯款單據至02-26295724

    並保留單據作為繳款依據,以確保您的權益

    『賽夏族矮靈祭』盛大慶典 (部落文化之旅,加菜特別行程!!)
    活動日期:2006年12月02-03日(六、日)
    集合時間:2006年12月02日(六) 早上07:00
    地 點:台北車站東3門
    費 用:2800元【車資、保險、五餐(餐廳或風味餐)、一宿(住民宿)】
    注意事項:1.途中前往獅頭山風景區健行,請著輕便服裝。
    2.此為文化探訪行程,歡迎一般大中眾一起參與,請自備保暖衣物、攝影器材及尋幽訪勝的心情!
    嚮 導:何憶芬
    介 紹:賽夏族矮靈祭【十年一大祭』盛大慶典活動,千萬別錯過喔~
    向天湖位在南庄鄉東河村,屬賽夏族部落,當地每兩年一祭、十年一大祭的矮靈祭,極富深遠的歷史意義及原始神秘的氣氛,娛靈之夜,歌舞達到最高潮,祭場上月光旗與星姑旗在舞圈內外不停晃動,該族人心目中最重要的祭典,令人永難忘懷!!
    獅山古道,可從南庄鄉的獅頭進入或由峨眉鄉的獅尾前往,獅頭與獅尾間的交通全仗一條青石鋪就的石板古道,串連起眾寺廟,沿途古木蒼鬱發人思古之情,不僅是遊客參佛之幽徑,亦為健行踏青的熱門路線。
      若從獅頭起訪,可從中港溪旁獅頭登山口牌樓循階而上,經饒益院,過紫陽門後進入勸化堂,出道德門後迎面而來的是陡峭的千級石階。行約30分鐘可抵全山最高點-望月亭,標高492公尺,此地為新竹、苗栗縣之交界點;四周為高大濃密的天然林相,是乘涼休憩的好地方,此處可遠眺獅頭山風景區,過望月亭後,可一路輕鬆逛遊元光寺、靈霞洞、海會庵、金剛寺、萬佛庵等,續行約1小時而達獅山旅遊服務中心及水濂洞。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