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今天買了一雙GEOX的皮鞋20060214

R1030983.JPG R1030976.JPG

GEOX呼吸鞋突破傳統開孔鞋底搭配防水透氣膜,運用義大利製鞋工藝與最新透氣科技大膽在鞋底開洞,讓高汗腺區腳底獲得呼吸窗口,GEOX擁全世界多達30幾項專利設計特殊微細毛孔材料,吸收從鞋子中底排出汗水,並以水蒸氣方式排出。薄膜毛細孔比水蒸氣分子大,但比水滴小,讓水蒸氣下去,水分上不來,排除鞋內濕氣,保持鞋內溫度平衡,達到均溫與足部乾燥,快速排出鞋內濕氣。

為什麼GEOX在鞋底開孔呢?
因為要把形成腳氣的濕氣從孔排出。每個人情況不同而有所差異。不過走一天路下來,腳流的汗約有半杯之多這就是腳氣的原因。在者,鞋內因潮濕,容易產生細菌,所以鞋子必需透氣。在店裡,有許多鞋子是可以減輕腳氣的,但幾乎都是鞋子吸收汗,而保持舒適,並非積極的把濕氣排出鞋外。為了把濕氣排出,GEOX 在鞋底開了 70 個以上的透氣孔。鞋底開孔,我們無法以一般常識來想像,但卻是把腳底濕氣排出的最理想方法。當然水並不會從孔跑進去,鞋底內部放有防止侵入,但可以排出濕氣的薄片層。在義大利開發成功,廣受歐美人士好評的 GEOX ,是針對台灣的氣候開發出來的,GEOX 可以減輕因流汗所產生的腳氣與不舒適,最適合台灣高溫潮濕的天氣,是一雙真正「會呼吸」的鞋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