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署】「為老樹申冤」記者會,會後新聞稿

各位關心台灣的朋友們:

尤於松山菸廠一案,環保團體均認為此地有一千五百顆樹及珍貴的生態,為台北市的一顆綠寶石,應給予保留,而不應該改建成一顆大巨蛋,及飯店、百貨公司、辨公大樓。教育局說明此案為"文化體育園區",事實上是"圖利財團的商業園區",犧牲掉會呼吸會降溫的樹,改成一個假的巨蛋(因為體育界根本租不起),對我們台灣是極大的傷害。破壞了,就久永回不來了。

目前松菸相當的危急,市府還未通過第二次環評,就在過年時偷偷動工,急著把樹通通砍掉及搬走。為此,我們一群人發出怒吼,也舉辨了二次記者會,並於下週二將到市議會去陳情。對於市府這樣知法犯法的情況,我們實在難以忍受。

希望各位關心台灣的居民們,可以多多廣發此信予週遭朋友,讓大家一同來關心此議題。

也請大家如果時間方便的話,也請參與3/27下週二下午一點三十分在市議會的陳情,人多市府的人才會害怕。


另外,我們有個連署平台,
http://campaign.tw-npo.org/2007022405574400/index.php?serial=2007022405574400

請到網站上來幫忙連署。

樹木死了,就再也救不回來了,請各位花一點時間及精力,幫忙此事,謝謝。

附上3/31 記者會後新聞稿,請參考。



台北東區森林運動公園催生聯盟

連署平台http://campaign.tw-npo.org/

潘翰聲0935-295815 http://tw.myblog.yahoo.com/panhan3/

游 藝0933-205638 http://tw.myblog.yahoo.com/arthur-y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