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劇】風中少林-大型原創舞劇2006.02.08-02.11

風中少林-大型原創舞劇2006.02.08-02.11
主辦單位:高點傳播
地點:國父紀念館
立即訂購

適逢春節假期,節目演出在即,換票服務受理至1/26為止,敬請見諒!!
高點傳播 大型舞劇-『風中少林』來台公演

破天荒!!正宗少林武僧、國家級舞團,聯手打造之音樂大型舞劇「風中少林」應高點傳播之邀請,即將於2006年2月8、9、10、11日4天來台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公演5場。此次「風中少林」來台公演可以說打破了以往大陸文化團體最多人數,包括來自河南少林寺的數十位武僧、國家級舞團及工作人員等一百多人,陣容強大。 『風中少林』以嵩山特殊的玄武岩為主景,描寫一個少年書生如何變成少林武僧的精采故事,將少林寺多年傳承的武、醫、禪三者完整表現在舞劇中,全團90人的演出令人震撼,而精湛的少林武術,現代舞者曼妙的舞藝,再加上精心編寫的劇情與精緻的音樂,完全的把中原文化最深最基層的精神表現出來,相信將可以帶給台灣的觀眾一次真正融合少林武術最力最美的一場心靈饗宴。並充分達到兩岸同元文化交流的意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