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好吃又便宜的炒飯


好吃又便宜的炒飯,原由 bangdoll@flickr 上載。

這家幾乎是我每天都會來報到的店,又便宜又好吃
        有一天我問老闆娘:「你們在這裡多久了?」老闆娘想了一下,大概20多年,因為太久了,不記得。
     老闆是個很有意思的人,如果仔細看店裡面的話,就會發現很多是老闆的成果,外面可以把水龍頭掛起來的裝置、打掃用的,加長型的鉛筆、放大鏡、甚至於外面會看到一台很帥的機車也是經過老闆的改造。


      前一陣字來吃麵的時候,聽到老闆娘在找新的店面,我就問了老闆娘:「怎麼了?」老闆娘說這一帶也要都更了,要趕快找新的店面
未來這一片也要被都更了

未來這一片也要被都更了 未來這一片也要被都更了

2012.05.30(三)
今天中午去買炒飯,老闆娘把炒飯拿給我的時候說,明天是最後一天了,店面要被房東收回去,之後要被都更,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炒飯了 老闆娘說因為找不到便宜的店面了,先休息吧~ 炒飯店店面要被房東收回去,之後要被都更,明天是最後一天,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炒飯了

2012.05.31(四)
今天是這家店的最後一天,下午的時候,我幫老闆和老闆娘拍照
最後一天,幫老闆和老闆娘拍照
也許有人說這只是一家小吃店而已,但是對於我來說,這家店讓我度過了一小段辛苦的日子,讓我不致於餓到肚子,不只是填飽肚皮,平價又美味,我跟老闆娘說,雖然來這裡買炒飯沒有幾個月,但是卻是幾乎天天來,一天的中餐、晚餐都是靠老闆娘,填飽我的肚子,雖然認識的時間不長,但是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照顧。
晚上的時候,來這裡吃了最後一餐 今天是這家小吃店的最後一天,也是我在這裡最後一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