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感謝周大哥帶來他家明月堂好吃的大福

感謝周大哥帶來他家明月堂好吃的大福
        現代由於機器的發達,無風格的菓子氾濫,往往只有亮麗的外表吸引人,忘卻了傳統和菓子應具有的品位個性。在日本也感嘆傳統手藝逐漸式微之際,台灣明月堂以70年經驗,秉持傳統純正手藝,堅持品味的道地,以不含防腐劑的自然材料,製造出各種風格獨特,口味不同,真正日本傳統的美食。
明月堂
    明月堂本舖(台灣歷史最久的和菓子舖,成立於民國24年)是擁有70多年歷史的和菓子老舖。是前日本駐華大使館每逢年節喜慶"唯一指定"的和菓子專賣店。

      目前明月堂以傳承至第二代師傅由周氏兄弟共用品牌分別經營, 師傅們擁有30年以上的經驗並且是目前台灣首席的和菓子師傅, 比起現今其他的和菓子店家,周師傅們以"傳承"為中心以傳統的菓子為基礎, 巧妙地融合台灣人喜歡的要素來持續改良並開發新產品, 也是許多台灣知名的企業"指定"的送禮禮盒的專門店家。

喜歡和菓子或是日式點心的朋友們不容錯過的好滋味~

明月堂和菓子本鋪:
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43號 02-2321-0135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