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s】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Thor:The Dark World 強大的哈拉震動椅體驗

雷神索爾2-02      


   第一次來哈拉影城,星期三中午,幾乎沒人,沒想到看雷神索爾2竟然可以沒什麼人,真難得在台北看電影可以這麼清靜,今天是來體驗震動椅的,看起來跟一般椅子沒兩樣,但是當電影裏面震撼的場面出現的時候,連我們坐的椅子也跟著震動起來了,這種體驗倒是在別家戲院所沒有的,如果想要身歷其境的話,可以來內湖哈拉影城體驗。
雷神索爾2-07

其實所謂的彩虹橋,當然不是賽德克巴萊裡面的彩虹橋,這裡的彩虹橋是北歐神話裡面的彩虹橋,簡單的說就是「傳送橋」。


彩虹橋(Bifrost,Bifröst,古北歐語:Bilröst),意即「搖晃的天國道路」。在北歐神話中,是連結阿斯嘉特(Asgard)和 米德加爾特中庭/Midgard)的巨大彩虹橋。

阿薩神族(Aesir)的諸神每天都會沿著彩虹橋來到世界之樹(Yggdrasil)旁的兀兒德之泉開會。海姆達爾(Heimdallr)是此橋的守護者,他在此監視巨人國,防止他們對阿斯嘉特(Asgard)的侵擾。海姆達爾的居所「希敏約格」(Himinbjorg)其大廳就位在橋的末端。

諸神的黃昏中,彩虹橋將被史爾特爾(Surtur)等巨人踐踏而崩塌。


本片為《雷神索爾http://www.fun698.com/vod-read-id-33553.html 的續集電影,克里斯漢斯沃、娜塔莉波曼主演。這次製片人是漫威影業主席凱文費吉,續集比前集搞笑,包括「美國隊長」意外現身、雷神搭倫敦地鐵等幽默橋段。

劇情承接《復仇者聯盟》 http://www.fun698.com/vod-read-id-45681.html 的紐約大戰;雷神在大戰結束之後,帶著洛基回到自己的世界,並開始進行宇宙秩序的重建。不料,被詛咒的梅爾吉斯為了報仇,引領一神秘古老的種族「黑暗精靈」來到人類世界,打算征服全宇宙,讓一切都被黑暗所包覆。

這次的侵略力量十分強大,連奧丁和阿斯卡王國都不是敵方的對手;因此,雷神索爾朝人類世界出發,即將面對有生以來最為危險的對象。在這次的旅程中,雷神索爾將與娜塔莉波曼飾演的珍福斯特再次相遇;但他事前並未預料到的是,為了拯救宇宙,他不但會向弟弟洛基求助,還必須犧牲自己的一切……,他做得到嗎?

如果之前的電影還沒看過的話,請看以下的觀賞順序:

復仇者聯盟》系列

明年2014年還會有「美國隊長2」

每部電影的最後都會有彩蛋,一定要留下來看到最後
不過如果你錯過這些彩蛋的話,就來復習一下吧!

復仇者聯盟:系列片尾彩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UmjzX-fGfc 

ps. 基本上MARVEL的世界是共通的,F4、蜘蛛人、X-MEN沒在電影裡是因為版權問題,超人、蝙蝠俠、神女不在裡面是因為他們公司是DC,不是MARVEL,另外 DC比MARVEL還老很多。

謝謝 鄧薇琪 的解說
索爾說的9界跟地球連成一線的那天就是2012/12/21~5000年小循環結束要開啟新循環的那天~

144000(天)×13(週期)÷365(天)=5128.77年

星期四(Thursday):取自北歐神話中的雷神索爾(Thor)。這是古日耳曼人一星期中最神聖的一天,會議通常在這天舉行,且議員中午前未出現,就會被取消資格,所以索爾也是會議的守護神。

還有一篇非常精彩的乙太解說篇 http://arielcatlove.pixnet.net/blog/post/101553659




影片資料

中文片名:雷神索爾2: 黑暗世界
大陸譯名:雷神2: 黑暗世界
英文片名:Thor: The Dark World
北美上映日期:2013/11/08
台灣上映日期:2013/10/31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冒險、奇幻
出品:Marvel Studios

導演:

編劇:

演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