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s】全家就是米家

全家就是米家23

【全家就是米家】是我在這個暑假看到最爆笑的電影
全家就是米家03
今夏最濕背秀喜劇。8月30日(五),揪團成一家。
全家就是米家12 全家就是米家05
珍妮佛安妮絲頓繼[老闆不是人]小露性感身材後,這次在[全家就是米家]更是尺度大解放,大方演出脫衣舞孃米羅絲,預告片釋出後,美國網路大大討論珍妮佛養身有道,也創下550萬YouTube點閱率。
全家就是米家09 全家就是米家04

故事講述幾個素不相識的「倒霉蛋」假裝成一家人騙錢的鬧劇。大衛(傑森蘇戴西斯,Jason Sudeikis飾)是一個小小的大麻藥頭,一次被三名小混混惡搞,現金跟貨全部被偷,還因此欠下一屁股債。為了還債,他重金請鄰居來幫忙「冒充」成一家人完成大麻入境墨西哥任務,他們分別是尖酸刻薄的脫衣舞孃蘿絲(珍妮佛安妮斯頓飾)、很想嘗試大麻的宅男兼處男肯尼(威爾普爾特,Will Poulter飾),以及翹家的失學少女凱西(鳳凰女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的姪女艾瑪羅勃茲(Emma Rose Roberts))。
全家就是米家08 全家就是米家16

大衛的計畫是開一輛規規矩矩的休旅車,讓所有人來個大變裝,假裝安分守己的「米氏一家人」,他們要騙過海關與緝毒組的眼睛,到美墨邊界歡度國慶日長周末。結果這幾位鄰居很不靠譜把事情越弄越糟,還惹怒了大毒梟,四人性命都難保。影片透過一夥不尋常人物,用諷刺幽默的口吻展示社會各階層小人物間的有趣故事。
全家就是米家20

看起來很歡樂的電影,我在這部電影也學到了不少
千萬不要小看任何人,人的潛力無窮,經過改造後,其實也是很不賴的
其中那段假掰父子對話,大衛跟肯尼講的那段話,給了沒有勇氣的我,一個很好的方法
當遇到恐懼、害怕的時候,在心中默數一、二、三,go
就用力的去做吧~
ps.如果是打架的話,數到一就衝了啊~
全家就是米家18

在藥頭鄰居米大衛(傑森蘇戴西斯 飾)的利誘下,米羅絲答應執行一個兩光計畫,舞孃假扮老娘,帶著一個在室兒子- 米肯尼(威爾普爾特 飾),太妹女兒- 米凱西(鳳凰女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的姪女艾瑪羅勃茲(Emma Rose Roberts)飾),揪團組成米勒一家,開著一輛很炫的大型休旅車,全家一起去南部邊界度過獨立紀念日週末,"順便"夾帶大麻硬闖回美國,這個天衣有縫的發財計劃,到底會如何發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全家就是米家13 米肯尼畫的是什麼?
全家就是米家01 全家就是米家07 這是4P嗎??
全家就是米家02 墨西哥警察,你知道我要的是什麼嗎?
全家就是米家06 【全家就是米家】限制級預告(18限)
【全家就是米家】官方中文預告(H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