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馬利與我


馬利與我,原由 bangdoll@flickr 上載。
馬利是一隻全世界最糟的狗,也是全世界最棒的狗。

中文片名:馬利與我
英文片名:Marley & Me
北美上映日期:2008/12/25
台灣上映日期:2009/02/20 (2/13~15口碑場)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
導演:David Frankel(穿著Prada的惡魔)
編劇:Scott Frank(關鍵報告)、Donald Roos(完美結局)
演員:歐文威爾森 Owen Wilson(新婚奧客)、珍妮佛安妮斯頓 Jennifer Aniston(同床異夢)、亞倫阿金 Alan Arkin(小太陽的願望)、艾瑞克鄧恩 Eric Dane(實習醫生)
發行公司:福斯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不明 / 1億4269萬
北市票房:1351萬

馬利是本片的最佳男配角,劇中約翰和珍妮結婚後,約翰聽了同事的話,買了一隻幼年的拉不拉多給老婆當做是她的生日禮物。
沒想到厄運就跟著來了,馬利超害怕打雷下雨的,每次打雷下雨,就哀哀叫~~

馬利是一隻活得很快樂的狗,因為他一直在做他自己,即使是被給教練教,還是做他自己
不管主人過的快樂,還是痛苦,寵物不會因為主人是貧窮或是富有,而有所不同,寵物總是陪伴在主人的身旁。
看完電影,就想起我家的狗,我家曾經最多的時候有三隻狗,為什麼是三隻狗,有一段故事,有機會再分享。
最老的一隻,待在我們家,將近20年(其實我也不太記得多久了),最後是老死的,他很盡忠職守的做我們家的看門狗。
我到現在還是很想念他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