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s】玩命車手 Vehicle19倒霉的麥克

玩命車手01
玩命車手09
劇情簡介
本片男主角由「玩命關頭」系列的動作巨星保羅沃克飾演,再現刺激的飆車元素!

Michael Woods(保羅沃克飾)剛假釋出獄,就特地從美國飛來南非的約翰尼斯堡,希望能夠與前妻再續前緣。出發前,他已事先預約好了一輛出租車,會在南非的機場等著他;然而等他到了南非,租車公司卻給了他不同的車輛。Michael決定不跟租車公司計較,便駕車離去。

然而,自從Michael上了這輛車,奇怪的事情就一件接一件地發生在他身上。首先是他在車上發現了一支神秘手機,還有一通傳到這支手機的神秘簡訊;接下來,他不但在車上發現了一把手槍,甚至還在後車廂發現一名被綑綁的陌生女性!這使得全市的警察都想盡辦法要追捕到他……。
玩命車手11

Michael身處從未曾遭遇到過的危險處境,然而他現在所能做的,就是抓緊方向盤,油門踩到底,以極限的速度衝出重圍……。

本片在好萊塢電影當中算是低成本電影;然而特別的是,全片幾乎都是在車子內部拍攝而成,也可以說幾乎是保羅沃克的個人秀。
玩命車手03

「類型」:銀幕上看起來,這可能算是部動作驚悚片,但是從劇本來談,這部片骨子裡其實是部救贖劇......。 
【玩命車手】保羅沃克(左)和女主角奈瑪麥克琳(右)

有沒有「神奇物」:當他被那個說到抗壓力低的時候,他想起了小時候他爸爸都叫他『餅乾小子』,就是因為這句話反而激起他想要讓自己有所不同,這就是本片的轉折點,每個人多少都會遇上這類倒霉的事連續到來,但是你的做法、想法是決定這些事會如何進行的重要關鍵,如果在片中麥克一直在抱怨為什麼我這麼倒霉,租錯車、車上有把槍、後座被綁了一個女人,真的不能解決事情,他還是像小時候一樣,是個沒有抗壓力的小孩。
【玩命車手】保羅沃克(5)

但是他轉念了,他「決定」讓自己有所不同,反正他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失去了,他就已經是霍霍出去了,人也許真的都非得到這種最後時刻,被逼到絕路,才願意去改變,去改變自己的習氣,讓自己更好,突破以前自己所做不到的事。



中文片名:玩命車手
大陸譯名:19車
英文片名:Vehicle 19
美國上映日期:2013/06/14 (限定地區)
日本上映日期:2013/02/23
台灣上映日期:2013/11/08 戲院時刻表
國別:美國
類型:驚悚、動作
導演:Mukunda Michael Dewil
編劇:Mukunda Michael Dewil
演員保羅沃克 Paul Walker(玩命關頭6)
發行公司:甲上(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不明 / 尚未

文官方網站:http://tousousha.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