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台北捷運爆笑廣播全記錄

台北捷運爆笑廣播全紀錄
今天晚上七點三十九分
捷運中山站廣播:

各位旅客請注意,剛才在詢問處加值的旅客,請把盤子還回來,謝謝。

是誰把人家放錢盤子拿走啦 ~~
快拿去還人家吧 XD


我聽過比較好玩的是

上車後駕駛員廣播
「各位旅客請注意,當列車進站時,請勿超越黃色警戒線,以免發生危險,尤其是剛剛那位穿橘色鞋子的先生,知道你的鞋子很帥,但也不能越界。謝謝合作」

然後隔壁車廂就傳來一陣殘酷的笑聲 XD

我也貢獻一個挺好玩的駕駛員廣播

[各位旅客請注意 ,balbal........
突然 '碰 '一聲 (東西掉落聲 )
[幹 !]( 手忙腳亂的撿東西聲 )
一陣寂靜後: [各位旅客 ,剛才車長廣播中 ,有不雅文字出現,台北捷運局致上最大誠意致歉 , 敬請各位乘客見諒 ]

剛說完 , 車箱內就傳來陣陣偷笑聲 ~~~~~~~~~~~

大概兩三年前跨年的時候吧,幾個人想去市政府倒數,又懶的在之前的演唱會跟別人擠來擠去
就先在別的地方閒晃想說等時間差不多了再坐捷運去;沒想到時間沒抓好 錯過了倒數的時間
這時候捷運上廣播就響起來


駕駛員 :
「啊 ...新年到了 讓我們一起倒數
淑 .. 九.. 八 .. 七 ..六 .. 五 ...( 慢慢的念)
啊 來不及了 素三二一 (快速的念完 )
大家新年快漏! 」

駕駛先生一開始數太慢只好後面加速念 @@這個比去市政府倒數還讚 啦

我聽過ㄧ個比較好笑的是,坐新店線到南下到古亭時應該都會有廣播提醒往中和旅客要換車對吧。
但那次是過了古亭後,在往台電大樓的途中,廣播說了:


「往中和的旅客請注意,往中和的旅客請注意 ....(聽到這時大家傻眼,以為自己坐錯了 ....)不要懷疑,您已經搭錯車了...... 」

真的是 ....吊人胃口也不是這樣

強者我同學,有一次搭捷運時,他鉛筆盒裡面的鉛筆掉了一地,強者我同學當然要彎下腰去檢那幾枝鉛筆 ...

結果車廂廣播來了:

各位旅客請注意,在第 X 車廂的那位戴咖啡色粗框眼鏡的旅客,列車即將到站了,請您盡快坐好,現在不是做伏地挺身的時候 .. .謝謝您的合作

隱約聽到車廂每個乘客的奸笑 ...╮ ( ╯ _ ╰ ) ╭

看到這系列就讓我想到之前朋友跟我說有ㄧ天下雨 , 他坐捷運當門要關上時同車廂有個
小弟弟就用雨傘擋住門,於是門就自動開啟,後來門又關上他又去擋 ,重複了大概三四次,


我朋友那時原本準備要叫他別再玩了,結果就聽到廣播說:

第 X節車廂的小弟弟,如果你再用雨傘擋住門,我就把它給夾斷!!

結果那小弟弟當場嚇到,就不敢再玩了,由此可見應該是每ㄧ節車廂都有監視器 !

有一次搭捷運
廣播到站的系統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
於是一路上都聽到
劍潭(國 ).劍潭 (台) .劍潭( 有點奇怪的客家話). Jiantan(不太標準的英文)
跟以前的捷運不一樣;聽了好幾站才發現,原來是列車長大叔自己廣播的 .../_\
他應該沒想到有一天還要身兼廣播系統吧

這是發生在一年多前的事情,不過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好笑~
先前情提要一下,台北捷運有條線叫做小南門線,只有一輛列車在中正紀念堂~小南門~西門三站間往復行駛。
好,這天當我從中正紀念堂上車坐定之後,就很無聊的東看西看,等他關門(大概會開個一分鐘左右)
車上人很少,每個車廂大概只有兩三個人而已

這時候廣播來了:
「嗯哼 ...那位穿鮮黃色上衣的先生,你真的不下車嗎?
 我這一小時內已經在這班列車上看到你五次了耶, 你究竟~要去哪裡呢~(拉長音)」

然後本來就很安靜的列車更安靜了,然後後方車廂爆出一陣大笑,一堆人都探出頭來看,一個穿著鮮黃色上衣的男生用雙手摀著臉,一溜煙地衝上了電扶梯。
那個速度應該可以破百米紀錄了XD
我想這件事情對於那位男生應該是一生中無法抹滅的陰影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