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G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 北區2015/04/19(日)旅遊講座分享:「沒有筷子的兩個月(印度and斯里蘭卡)」

2015-03-26 at 21.07.07
時間:2015/04/19(日)14:00~17:00
地點:途中台北國際青年旅舍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82號 
地圖:
 途中台北_地圖


[TBG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 北區四月分享會線上報名: http://www.accupass.com/go/TBG201504
TBG20150419-01
主題:沒有筷子的兩個月(印度and斯里蘭卡)


內容簡介:
一個連APPLE都會拼錯,聽到英文馬上當機的人,只因前輩說:「怕什麼?反正英文再好也聽不懂”印式”英文!」興奮又衝動的買完機票後,才開始挫勒蛋!
想想…哪個菜鳥背包客會第一次一個人去語言不通的國家就選印度?有诶!就是我!沒計劃 無邏輯 瘋狂又失控,還好還有真性情百分百!帶著這樣的我踏上印度和斯里蘭卡後,發現第一次可以絲毫不怕被吐槽的自我介紹,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小白。

一場連續四天的印度婚禮  一家賣牛肉飯的路邊攤  一條歡樂滿滿的貧民街
一串大雨換十二天的打工換餐
這是一趟沒有著名景點,沒有攻略,卻隨時充滿驚喜的”人”之旅,有時在街頭比手畫腳學羊叫,有時站在車水馬龍的路上仰天長”笑”,卻不知不覺的滲入當地人家中,悄悄的成為家中的一員,最後發現原來自己才是那閃亮的景點

印度媽媽:下次你結婚來這裡,我幫你辦場印度婚禮!
斯里蘭卡爸爸:今天不要走,或留下來一輩子! 一 輩 子!
瘋狂的印度,熱情的斯里蘭卡,使我多了好多家,回來想想
帶去最重的行李是一公升的眼淚
帶回最輕的行李是壓力與執著的解放


而最棒的紀念品則是滿滿的愛與思念



主講者簡介:
綽號小白,本名張“隱白”,所以我一點都不白! 2012年一人騎車環島45天,認識了推菜籃途步環島的睿希,才開始沸騰了我的流浪因子,在背包客的世界我就是隻菜鳥,礙於口袋很淺又想流浪,有時要忍人所不能忍,好比此刻我正在味道比印度還“濃郁”的新加坡旅店寫著自介,但這些體驗都讓我的越來越無極限,我享受著這樣的鍛煉與成長,旅程通常不會做詳細的攻略與行程安排,因為總期待驚喜的發生………





費用:每人250元(小點心+飲料)

【贊助廠商】

途中台北國際青年旅舍 http://www.onmywayhostel.com/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82號
電話:02-2891-0230
交通:
◎ 由台北車站前往途中.台北》
搭乘往「淡水/北投」的捷運紅線,約20~25分鐘車程可抵達捷運北投站;出驗票口後右轉,沿著光明路直走約 3分鐘/200米 即可抵達途中.台北》。


【注意事項】

1.我們需要New 義工心血~接待、攝影、錄影、文字快打手、活動安排、機動人員;只要你有熱情響應當聚會活動義工(可有優先參加權利!!) 咱們社團就是要成為互相互愛,懂得熱於為人付出的大家庭:) <報名時就可以在留言板上喊聲啦!!>

2. 如果人數超出上限人數,義工享有優先參加權利!

報名/購票須知:
◎本活動委託活動通代為處理退票退款事宜,依退票退款規則辦理。如需申請退票退款請於活動結束日前8日辦理,逾期恕不受理;將酌收票價10%退票手續費
         ◎以下也為您提供消費者如何辦理退票及退款的操作方式 。          
            (http://support.accupass.com/knowledgebase/articles/15217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