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G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 北區2014/09/27(六)旅遊講座分享:「慢遊南美洲」

TBG20140929-01


[TBG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 北區2014/09/27(六) 14:00~17:00 旅遊講座分享:「慢遊南美洲」
主講者:Noel
地點:「流浪ing旅遊書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3弄2號1樓
流浪ing旅遊書店-map
主題:慢遊南美洲

內容:

        南美洲是個充滿異國情調的國土,也是最觸動我的心弦的地方。我用兩年半的時間在南美洲旅行,工作,並體驗當地的生活,人情,風俗。

       我在巴西漫游亞馬遜河;在烏拉圭和當地人一起喝瑪黛茶;在阿根廷的烏斯懷亞(世界最南端的城市)尋找去最便宜的方式到達南極;在智利的百內國家公園裡一個人徒步露營一周,并在世界最南端的公路搭便車北上;

在玻利維亞看盡烏尤尼鹽沼奇異的美;

在秘魯以最便宜的方式到達神秘的馬丘比丘;在哥倫比亞前任世界最危險的城市麥德林生活,跟熱情的俊男美女學跳拉丁舞,并在浪漫的卡塔赫納過著街上賣藝的生活,也體驗死藤水迷幻的淨化儀式。

在南美洲,我享受了人生最高潮同時也體驗到人生最低點。

講者簡介:
流浪十年的現代流浪漢:Noel Lau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313658078

在2004年正當事業如日沖天的時候,Noel 決定辭職,拋開一切,拿起背包,開始過一個自己想要的生活。這一走就流浪了十年,到過五十多個國家,並在七個國家住過。對Noel來說旅行並不是為了到達目的地,而是在途中的享受樂趣和體驗人生。

費用:(場地費+飲料)
1.線上報名每人200元
2.現場報名每人250元

【贊助廠商】流浪ing旅遊書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3弄2號1F


【注意事項】

1.我們需要New 義工心血~接待、攝影、錄影、文字快打手、活動安排、機動人員;只要你有熱情響應當聚會活動義工(可有優先參加權利!!) 咱們社團就是要成為互相互愛,懂得熱於為人付出的大家庭:) <報名時就可以在留言板上喊聲啦!!>
2. 如果人數超出上限人數,義工享有優先參加權利!

報名/購票須知:
◎本活動委託活動通代為處理退票退款事宜,依退票退款規則辦理。如需申請退票退款請於活動結束日前8日辦理,逾期恕不受理;將酌收票價10%退票手續費
         ◎以下也為您提供消費者如何辦理退票及退款的操作方式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