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新玩具MacBook Air 13"入手


新玩具MacBook Air 13"入手,原由 bangdoll@flickr 上載。

     因為原來的Macbook已經用了四年多,早已不堪使用,剛好在蘋果宣布完iPhone5,確定沒有出新的筆電後,因為電腦是我的生財工具,所以我決定要買一台二手的蘋果筆電。


    隨即詢問五樣上次聽他說有朋友要賣一台11吋的Macbook Air筆電,本來都講好了,但是後來賣家反悔,不過很巧妙的是當天五樣接到另一位朋友也是要賣蘋果電腦的筆電,規格比前一台還要好,價格好談,因為這位賣家完全不懂,幾乎沒有在用,外觀非常的新。


    所以在五樣的幫忙之下,拿到了相當便宜的價格,而且五樣還幫我檢查、重新安裝系統(MacOS X10.8.1)、軟體,送貨到我家。


詳細資訊:http://apple-history.com/mb_air_13_mid_11

Processor
CPU: Intel Core i5 Mobile ("Sandy Bridge")
Onboard RAM: 4 GB
Video
Screen: 13.3" LED-backlit TFT
GPU: Intel HD Graphics 3000
VRAM: 384 MB shared (see notes)
Max Resolution: 1400x900
Video Out: via Thunderbolt
Camera: FaceTime
Storage
Flash Drive: SSD 128 GB
Input/Output
USB: 2 2.0
Thunderbolt: 1
Audio Out: stereo 24 bit mini, HDMI via Thunderbolt
Speaker: mono
Microphone: mono

Networking
Ethernet: via USB adaptor
Airport Extreme: 802.11n
Bluetooth: 4.0

Miscellaneous
Power: 45 Watts
Dimensions: 0.11-0.68" H x 12.8" W x 8.94" D
Weight: 2.9 lbs.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