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G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 北區2014/06/21(六)旅遊講座分享:1個女生。36天。無數故事的神奇之旅─走過埃及與約旦

1個女生。36天。無數故事的神奇之旅─走過埃及與約旦
[TBG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 北區2014/06/21(六) 14:00~17:00 旅遊講座分享:「1個女生。36天。無數故事的神奇之旅─走過埃及與約旦」
報名請至 http://www.accupass.com/go/TBG201406
主講者:Silvia
本次分享會地點是在「流浪ing旅遊書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3弄2號1樓

流浪ing旅遊書店-map

主題:1個女生。36天。無數故事的神奇之旅─走過埃及與約旦

內容:
讓我們來聊聊你知道的,不知道的埃及與約旦。

埃及,除了神秘金字塔、法老王和木乃伊,還有絕美紅海讓你探索深海世界、浪漫漁村讓你放空作夢,和慵懶與熱情的夜生活讓你體驗埃及人的隨性。

約旦,除了玫瑰成佩特拉,還可以隨著阿拉伯勞倫斯的腳步,騎乘在紅色沙漠裡,然後跳進地球肚臍─死海,體驗永不沉默的奇妙感受。

透過Silvia的故事,看看令人震懾的美景,瞭解埃及與約旦的迷人之處,更要知道和埃及、約旦人深入交手的秘訣,你也能自在地遊走埃及與約旦!

講者簡介:
用力享受美好世界的烏龍女王一枚,專門分享女生專屬的質感冒險。

背包旅行經歷9年,另旅居德國2年,現任「希遊記Silvia the traveler」部落格版主與專業旅遊講座講者。文章另散見於旅遊滔客線上雜誌、輕旅行專欄、背包客棧、運動筆記、登山補給站...等各大網站中。

既不是個冒險家,更不是個流浪者,Silvia是個跟大家一樣過平凡生活的平凡女子,熱愛嘗試所有新事物,堅信就算生活有無數的框框,我們還是能找到最大的變化!一起上路吧!

講者經歷:http://goo.gl/GwFa8m
希遊記Silvia the traveler 部落格:http://sil83152.pixnet.net/blog
希遊記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il83152



費用:每人250元(場地費+飲料)

【贊助廠商】流浪ing旅遊書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3弄2號1F


【注意事項】

1.我們需要New 義工心血~接待、攝影、錄影、文字快打手、活動安排、機動人員;只要你有熱情響應當聚會活動義工(可有優先參加權利!!) 咱們社團就是要成為互相互愛,懂得熱於為人付出的大家庭:) <報名時就可以在留言板上喊聲啦!!>
2. 如果人數超出上限人數,義工享有優先參加權利!

報名/購票須知:
◎本活動委託活動通代為處理退票退款事宜,依退票退款規則辦理。如需申請退票退款請於活動結束日前8日辦理,逾期恕不受理;將酌收票價10%退票手續費
         ◎以下也為您提供消費者如何辦理退票及退款的操作方式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