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片心得】重點是,我愛你

重點是我愛你04
日前「全美民選獎」公布今年的入圍名單,在「最受歡迎喜劇電影」類別出現大黑馬!由墨西哥導演 歐亨尼奧德伯茲 (Eugenio Derbez)自導自演的電影《重點是,我愛你》(Instructions Not Included),以黑馬之姿入圍獎項。同台競爭者包括由亞當山德勒主演的「亞當等大人2」、華納兄弟製作的「醉後大丈夫3」、珊卓布拉克主演的「麻辣嬌鋒」,以及 珍妮佛安妮斯頓主演的「全家就是米家」。這同時也是「全美民選獎」自2007年增設「最受歡迎喜劇電影」類別以來,首次有外語片入圍此獎項,十分振奮人心且具歷史性意義。《重點是,我愛你》在台灣由宝米數位發行,將於2014年2月7日上映。
重點是我愛你02
愛是什麼?
情人的愛,對寵物的愛,對朋友的愛,對家人的愛,對子女的愛

這部電影,不止會讓女生哭,連我都看到哭到不行,每次有「父親」的電影,我就會被戳到點。
重點是我愛你11
這部電影讓我想起我的父親,他已經不在了十多年了,他對我們的管教方式是民主的,換句說就是不管的,因為他們也不知道怎麼管?反正我自己做的任何決定都是自己負責,如果出事的話,沒人可以在後面收拾殘局。
他對我們的愛就是努力賺錢給我們好好上學,生活正常。
也許很多父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對子女的愛,或許常常用相反的方式表達愛,例如:責罵、貶低
不過小孩往往接受到的以為他的父親不愛他,以為自己真的很糟糕,以致於未來的人生完全改觀,對自己沒有信心,認為自己是一無是處,但這種情形何時才會發現父親的真正用意?
等到這個兒子長大,結婚,生了小孩的時候,也許才有機會了解到當年父親節的一片苦心。
重點是我愛你12
父親教他準備好去面對人生,他的女兒教他毫無準備的面對人生
重點是我愛你03
重點是我愛你08 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soWLXE3gq8

這部電影將於2014/2/7上映,如果你看完這部電影之後,試著和你親愛的家人、愛人、寵物、朋友聊聊,記得最後要加一句「重點是,我愛你」

《重點是,我愛你》Instructions Not Included
(導)歐亨尼奧德伯茲
(演)歐亨尼奧德伯茲、蘿瑞多佩拉塔
來自墨西哥的華倫廷,帶著小女孩瑪姬,一面做特技演員維生,另一面得找到瑪姬的母親茱莉。然而,當茱莉現身時,瑪姬將面對兩難的抉擇……(2/07上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