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客製化女神,訂做一個她

分享
2012_ruby_sparks_001
第二次來到福斯試片室,看完這部「客製化女神」後,讓我聯想到日本漫畫「電影少女」,因為幻想而跑到現實生活中的情結有點相似。
歡迎來到福斯台灣分公司
IMG_5107

又想到最近看到幾部日本動畫,「未來日記」,裡面有提到的「第二次機會」,在這部電影的最後也出現了。
可以客製化自己專屬的女神,這個有如上帝一樣的能力,這樣的設定很有趣
2012_ruby_sparks_004
不管這個能力怎麼來的?
有趣的是當凱文他的夢中情人從他的打字機
如果是我會怎麼設定?
如果是我會怎麼設定?
如果是女人會怎麼設定?
2012_ruby_sparks_003
這是凱文自己的妄想還是真的發生了這件神奇的事情

男主角凱文,曾經交過一個女友而已
所以他對感情的經驗非常的不足,
但是因為有了這個神器,他可以隨時改變「她」,做「微調」
但是感情世界裡面如果真的可以客製,真的會如你所願嗎?

2012_ruby_sparks_002

最後凱文的哥哥叫他把露比的故事寫下來,結果這本小說大賣,也許每個人心目中都想要訂做一個專屬於自己的夢中情人吧~ 
2012_ruby_sparks_005
如果是你的話,你想要客製出怎麼樣的「他」「她」?
想要看看這位天才作家,如何客製化他的夢中情人Ruby Sparks
10/19請到電影院看【客製化女神】你的她,由你來打造!

上映日期:2012.10.19 導演:【小太陽的願望】雙導演 強納森戴頓 & 薇樂麗華里斯 再次搭檔強力出擊!

演員:【小太陽的願望】【黑金企業】保羅丹諾
【美國心玫瑰情】安妮特班寧
【愛 找麻煩】【珍愛旅程】 柔依卡山
【鞋貓劍客】【英雄不流淚】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據說小說的作者就是這部電影的女主角

【客製化女神】的愛情故事,敘述一位年少得志的小說家凱文,在遇到寫作瓶頸的當下,他開始記下夢境中的完美情人,並在夢裡與她相戀。他夢中的露比,有一天神奇地出現在他面前,而露比都會完全依他的敘述做出所有的行為,甚至愛上他到瘋狂無法自拔! 對天底下所有的男人而言,這是再幸福不過的事情了! 但露比對凱文的瘋狂迷戀,已經讓他到無法承受的地步,他不得不開始重新考慮兩人的未來,以及他的小說未來新方向,是否要繼續和夢幻女神共度人生? 也成了他的另一個新難題!

預告片:


同步放映:
Zerous:http://nightnine9.pixnet.net/blog/post/47058826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