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藝術]關於高更的芒果

分享

拿芒果的女人 Vahine no te vi (Woman with a Mango)

       那顆芒果被小心而優雅的擎起,美麗原住民少女的臉龐送你一顆甘甜美味的芒果,那顆芒果象徵著憂鬱熱帶中的古典美味,點綴著少女的迷人姿態,奉獻中的芒果香氣,熱情的縈繞在周遭!法國印象派畫家高更是如此厲害地,將美麗女子的容顏與芒果的多汁熟嫩甜味,巧妙的融合在無限的視覺品嚐當中。

    
     「豐味」就將萬中選一的芒果,熟嫩、多汁、美味、甘甜、香氣,獨特地奉上給熱愛生命、富有魅力的您!品味這令人陶醉而香醇的芒果,記得不吝惜地吸允每一滴芒果汁液,吞下融化於口中的果肉。
      
      我們在這熱帶果園當中,監視著生產過程中的天候,肥料,蟲害,辛苦栽種的芒果達人與我們共同篩選了萬分之一,分級又嚴選後僅剩下的芒果,如高更少女手中所捧起像鑽石等級的芒果,奉上予您一同分享,讓您愛不嗜口!
豐味文創果品-愛文芒果線上訂購單網址 http://bit.ly/fflavour

匯款銀行:上海商業儲蓄銀行(銀行代碼:011)

戶名:喜歡多元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帳號:66-1-02-00-000122-7


豐味文創果品的聯絡方式: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48號4F407室

e-mail : fflavourtw@gmail.com

TEL : (02)8772-4499

FAX : (02)8772-4499

網站:http://fflavour.com

部落格:http://fflavour.blogspot.com/


標籤:芒果,愛文芒果,芒果藝術,枋山愛文芒果,豐味,豐味文創果品,柚子,文旦,麻豆文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