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比賽】圖文影音徵選系列-「闔家迎新年」老照片徵選

2008文化四季遊—文化行春
「鼠」來寶 圖文影音徵選系列
「闔家迎新年」老照片徵選

徵件辦法

說明:過年回老家時,請翻箱倒櫃找一下!凡是1980年以前(含1980年),昔日拍攝的家人過年照片,愈舊愈有味道。

參選資格:
凡對本活動有興趣之學生或社會人士皆可參加,不分組評選。

作品內容規定:
一、作品規格:照片製成JPG格式,檔案大小須於500K以上 ,1M以內,300dpi以上。

二、作品內容以自行拍攝為主,不得運用非經授權之圖片、文字資料等,投稿內容不得包含任何毀謗他人、性騷擾、種族歧視、或對孩童有不良影響之內容,否則將取消參賽資格,如有任何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責。

收件:
一、收件日期:自97年1月21日起至2月21日(元宵)止。

二、收件方式:

1.參選者於活動期間,至本活動官方網站填寫報名資料,連同照片與100字以內作品簡介及看照片的心情話語上傳即完成報名。上傳資料概不退件,均請自行留存底稿或備份。內容不得包含任何毀謗他人、性騷擾、種族歧視、或對孩童有不良影響之內容,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賽資格,並將寄發mail通知。

2.以相紙輸出的參選者請於活動期間,至本活動官方網站下載報名資料,連同照片與100字以內作品簡介及看照片的心情話語寄至「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6號5樓 2008文化四季遊—文化行春圖文影音徵選活動小組收」,並在信封上註明參加「闔家迎新年老照片徵選活動」郵寄參選。作品資料概不退件,均請自行留存檔案或備份。

三、參選限制:
1.以個人報名參加,每人最多可報名一件作品。
2.參選作品凡已獲其他單位獎項者,不得重複應徵,一經證實即取消獲獎資格。作品如係抄襲他人作品或有侵害他人著作權者,除自負法律責任外,並取消獲獎資格。上述情事如已發給獎金、獎狀時,所領獎金、獎狀應交回主辦單位。

獎勵:

優選3名,獎金各為1萬元及獎狀乙張。
佳作3名,獎金各為6千元及獎狀乙張。
網路票選前3名,獎金各為5千元及獎狀乙張。

★評審方式:
1.依徵件編號進行初審、複審、決審三階段辦理

2. 參賽作品經初選入圍即有資格參加由活動期間大眾上網票選,以網路投票形式,每類別選出得票最高3項作品獲獎。

3. 網路票選方式:由專家學者進行初審,再將初審通過作品公佈於網路上供民眾票選(為利網路票選作業,主辦單位會將影片檔案先壓縮後上傳),每人可投票一次,票數前3名者為優勝。

詳細活動簡章與報告表可上活動網站下載!

「鼠」來寶 圖文影音徵選系列活動網站: http://qqqq.cca.gov.tw/qevent/spring/index.ht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