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s】Extreme Ops (2002)(巔峰殺戮)

Extreme Ops (2002)(巔峰殺戮)
Directed by Christian Duguay

Writing credits (WGA)
Timothy Scott Bogart (story) and
Mark Mullin (story) ...
Cast overview, first billed only:
Devon Sawa .... Will

Bridgette Wilson .... Chloe (as Bridgette Wilson-Sampras)
Rupert Graves .... Jeffrey
Rufus Sewell .... Ian
Heino Ferch .... Mark
Joe Absolom .... Silo
Jana Pallaske .... Kittie
Jean-Pierre Castaldi .... Zoran
Liliana Komorowska .... Yana
Klaus L?witsch .... Pavlov
David Scheller .... Slavko
Detlef Bothe .... Ratko
Heinrich Schmieder .... Goran
Franjo Marincic .... Ivo
Rade Radovic .... Jaksa

劇情介紹:
世界的頂端,海拔4800公尺的阿爾卑斯山巔,嚴寒險峻、人煙罕至…。
六名年輕大膽、不知天高地厚的極限運動選手,千里拔涉來此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在千鈞一髮的冰暴雪崩前,拍攝一部超越人類體能極限的廣告片,內容是這群身懷絕技的玩命高手與雪崩競速的驚心動魄畫面。

未料,這片冰雪籠罩的邊緣地帶,竟是國際恐怖份子的躲藏要塞!攝影小組意外拍攝到他們的身影。原來,恐怖份子的首腦,竟是惡名昭彰的塞爾維亞戰犯Slobodan Pavle將軍。他們裝備精良、火力十足,由於深怕秘密藏身地點被曝光,便對手無寸鐵的玩命高手,展開一場上天下地的狙擊獵殺行動。


六名陷入滅口危機的年輕人,只有充分發揮他們的藝高人膽大的搏命技能與膽識,穿梭飛躍於險惡的阿爾卑斯山巔。在冰雪蒼茫的孤立絕境中,他們一方面利用險峻山嶺


評語:
劇情普通
雖然imdb的評價只有4.0/10 (1,412 votes)
但是裡面充滿了各類的極限運動
像是滑板,滑雪,泛舟,跳傘,高山滑雪....
如果是熱愛極限運動的一定看得熱血沸騰

留言

熱門文章